葵花花花花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只想把心中的故事写出来,没什么节操,拒绝谈人生。

😳 明字号的缆车们

景观区准备出一组明字号缆车

先出了紫色的明镜号,黑色的明楼号。

试运行期间十分受游客们喜欢,于是工作人员们又推出青色的明诚号,黄色的明台号。

明诚在即将出厂时被黑心的老阿姨划伤了,只能先将明台号送出。

黄色的明台号跟紫色的明镜号一起时会因为开心而变成金灿灿的金黄色,可要是同黑色的明楼号一块没一会儿就成了灰蒙蒙的土黄色,所以明台号总爱粘着明镜号,然后在远远的地方冲着落单的明楼号得瑟的左摇右摆。

明诚号终于修复完成,被送到时工作人员觉得自己似乎看见明楼号忽然黑的发亮。

明诚号虽然来的晚,但明楼号似乎格外喜欢它,每回都要跟明诚号一起才肯出发。

虽然明诚号已经痊愈,可工作人员还是不太放心,每天只让明诚号滑行一会儿的时间,不能跟明楼号一起出发的时候明诚号总是静静的待在一旁看着时近时远的明楼。

终于明诚号得到许可能够天天都跟明楼号一起滑行,从那以后两号缆车几乎总是一块发车一块休息。

一年四季明字号缆车们就像约好的一样,紫色的明镜号总和金黄色的明台号一起,青色的明诚号也总挨着黑色的明楼号。

当然总会有意外的时候,每当明镜号例行检修明台号就只能苦巴巴的跟着明楼号以及明诚号待在一块。

每逢这样的时候就听见景区工作人员的惊叹声

“咦?明台号怎么又变成荧光色了?”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