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花花花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只想把心中的故事写出来,没什么节操,拒绝谈人生。

【谭李】一起谈个恋爱吧·出差1.0

没错,是谭李。

我开了一个跟我这个号存档都没关系的坑……

这个配合微信食用的啦~

文笔不佳,请将就看看。

更新不定时,所有的ooc都是我锅。

这里是我的谭李合集(主要微信体):https://fuchuan76.lofter.com/post/1dc64b4d_bb1bc4d


配合食用微信体:https://fuchuan76.lofter.com/post/1dc64b4d_c08e499

 

—————————————拉线上正文———————————

1.0

平常一沾着床睡的雷打不动的李熏然,这会儿正趴在自家沙发上翻来覆去的滚动,怎么也无法入睡。

 

谭宗明跟他说要出国一趟,半个月就回来了,半个月……就……回来了!

 

李熏然的心像被猫绕过一遍又一遍,半个月还就!半个月等于有三百六十个小时,两万一千六百分钟,一百二十九万六千秒,这么想一想,觉得时间更难熬了。

 

李熏然想明明谭大哥还没出发,可是自己怎么就这么想他了呢!

 

不行!他要去给谭大哥送机!

 

着就要拿手机给谭宗明发微信,速战速决把这事儿敲定了。

 

高瘦的身体忽然从沙发床上一个鲤鱼打滚坐起,手一滑把手机给抛到了沙发背后去,虽说李熏然手长,还是趴在沙发靠垫上捞了好一会才捞到了自己的手机,吹了吹也不知有没有的灰尘,赶紧的对着谭宗明的微信发了一条又一条的语音,生怕发少了谭宗明会拒绝似地。

 

等待的时间总是觉得特别漫长,李熏然抱着手机又在沙发上滚了起来,抓着手机把微信一会开一会关,才退出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又忍不住点开看。

 

明知道如果有消息来手机一定会有提示,还是忍不住担心没能第一时间看到谭宗明的回复。

 

‘四十秒了,谭大哥没回我。’

 

‘两分二十一秒了,谭大哥还没回我。’

 

‘七分钟了!谭大哥竟然还没有回我!’

 

‘谭大哥他不会是不愿意我给他送机吧!’

 

‘还是谭大哥他是不是觉得我烦人了!’

 

‘不会是我刚刚语气太着急被吓着谭大哥了吧?’

 

‘十七分钟又二十八秒了!谭大哥还是没有回消息!’

 

李熏然觉得自己焦急的像一只要炸毛的猫,精神高度集中的盯着手机屏幕看,仿佛把手机看穿了就会收到他的谭大哥的讯息一样。

 

终于在半小时后李熏然收到了谭宗明的回复,低沉而温柔的嗓音透过手机回响在小公寓的客厅里,像斑斓的烟花一样炸进李熏然的心里。

李熏然的唇角都要咧到耳根上去啦,抱着手机开心的合不拢嘴,忍不住又在沙发上滚了几圈。

 

嘭!这次是他自己掉到沙发下面去啦!

 

评论(10)

热度(80)